埔心農場這星期免費入場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我們眼尖才看到這向優惠

沒想到塞車塞到連下交流道都定點 大爆滿

就這樣從門口開過又開回高速公路

只好往百貨公司跑

我那皮蛋的兒子 不但是環境的破壞者

還讓他爹娘成為目光焦點

 

看衣服時 把假人的手拽下來 害他老爸冒這汗蹲在那裡修理  很奇怪的畫面

喝沙士 把沙士灑了一地 害他老娘蹲在那裡擦地

看到玩具店旁邊展示的小火車 他二話不說把鞋脫掉想要往上爬 也不想想下面墊的只是紙箱

想摔的流血流滴嗎?

吃飯後大排長龍在結帳 收錢的小姐突然大叫 誰把電腦關掉了

我婆默默的 偷偷的把我兒子抱走....

他老爸忍不住教訓他 他哭的整棟都聽的到

路人都在找他媽是誰    為娘的我真想趕快落跑

我在這裡向那些被我兒子亂的店員 說一聲對不起

真是抱歉

他已經受到處罰了

 

罰站ING

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