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在看電影台看到白金情歌的廣告時間

 

有刻苦銘心的戀曲才能淬煉成永恆
         唯有白金級的情歌才能夠成就為經典
讓您重溫難忘的美麗回憶
                 每段愛戀都是一生難忘的回憶....."


 

聽著情歌 腦海瞬間掉入回億的漩渦 

又甜又酸又嚮往的心情湧上心頭

一幕幕過去情境 似乎再夢境裡又走了一回

 

我還記得我們曾坐在四樓的樓梯旁走廊

一邊哼這當時的流行歌曲 一邊向下尋找自己愛慕的人

 

我還記的我們曾坐在兩棟教室間的樹蔭下

一邊談心 一邊享受午後那10分鐘的小憩

 

我還記的你騎了1各小時的腳踏車帶我回家

延路取笑我像青蛙的大眼鏡

 

我還記得你揹這吉他到我家唱歌給我聽

因為你知道我的心情很BLUE

 

我還記得你會在便當裡多帶一片豆乾

因為你知道那是我的最愛

 

我還記的12號公車在火車站前的唱片行下車

播放的背景就是現在我懷念的歌曲

 

我還記得是你在我身邊顧這我而放棄比賽

在我昏倒在400公尺的跑道中

 

我還記的那天放學後的校園

你笑這向我走來內心的激動 

 

我還記的你送我得那一朵玫瑰花

粉色的苞心中還藏這露珠

 

我還記得在那星期六的下午

我的淚被寒冷的風吹的在心裡結成了冰

 

我還記的好多好多好多。。。

你 , 你,  還有你

模糊的背影卻鮮明的記憶

不管好的 壞的 苦的 淚的

都足以讓我用一輩子去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