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JPG 

 

就是這匹馬 在園子裡到處亂竄挑釁

嚇的那匹我女兒正在騎的馬狂奔起來

把我女兒狠狠的摔在地上

在我尖銳的狂叫聲背後 大家都嚇傻了

她老爸動作敏捷的咻的一聲跳進馬場保護我女兒

我也連滾帶爬的跑進去

全身發抖的把我女兒抱出來

恐懼且發了狂的上下檢查她的身體

幸好沒有被踢到或踩到

否則我會跟那匹馬拼命

 

今天被我老爸知道這件事

被海罵了一頓

說大人沒腦袋讓小孩玩這些她自己無法控制的遊戲

是大人該死

..........沒錯 ....我的錯

 

王董

不管瘦馬看起來多麼的溫馴

我們還是少碰為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