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JPG 

最近跟小孩的相處時間甚多

很多現象一股腦的都湧現了出來

如當兩個小孩在爭東西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從我女兒問我為何弟弟可以這樣我不可以這樣時我的啞口無言

從當我說我女兒不要那麼愛看電視時 他回我說你自己還不是一直坐在電視前面看很久 時我的語塞

從我女兒的氣喘犯了讓我思考到底基隆適不適合生活

問題從四面八方湧進 種類也很五花八門

我一直在想不是每個人就與生俱來做父母

我門似乎還是在學習怎麼當父母中成長

當人父母的人也不見的多成熟懂事

現在這個社會的價值觀顛覆了以前的傳統

也許我聽這別的爸媽說他們怎麼管教子女時

我點頭如搗蒜 心裡卻一點也不認同

好像現在沒有一件事有那種非對即錯 非錯即對的絕對答案

 

今天我女兒哭這說要跟我回基隆  以前的我會很欣然接受

可是我老媽已再三跟我告誡說會比較忙 這裡拜別帶回來

 這時我就又氣我女兒的不懂事

我老公說我變態 要我女兒一直這樣適應離別的心情

今晚我看這她熟睡的臉 想起從他出生到現在我給他的生活品質

我真的會覺得我不配當她媽

生活充滿了矛盾 不得已 無奈 與退讓

只希望能趕快結束這種像浮萍的日子

讓我跟我的孩子都有根可以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