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房子

在我租房子旁邊的預售屋最近開始開放參觀

雖然地點不是我的第一首選

還是抱這一滴滴的希望去看看

現在預售屋的噱頭很多 有請明星的 有馬戲團的 園遊會的

還有在台北設點可以有接駁車直達

果真吸引了很多參觀的人潮

多到沒有銷售員可以接待

在lobby等待的時間兩個小魔頭已經玩翻天

讓我想打退堂鼓不看了 終於等到銷售員來接待了

一開始要我門關進一間小房子看DVD

因為怕兩個小魔頭闖禍 

我問說可以不可以直接看現場

那個小姐竟然說: 妳們事要來看房子的嗎?? 還是要來吃東西的??

我聽了傻眼 我看了看我老公懷疑我是不是幻聽

我老公也是很驚訝的看這我

我壓住了性子認由他帶這我們看完DVD

之後看縮小模型

我兒子頑皮的把他門模型牆拔了起來

他竟然兇巴巴的對我兒子吼

雖然是我兒子的不對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銷售員會對客人的小孩那麼兇

 在他介紹的時候我只是猜對說是不是妳們把最大坪數的放在最裡面的那棟

他竟驚訝的問我 你怎知道??你應該不是一次來參觀吧?

我說我用猜的 他還不相信的說 真的嗎? 這次應該不是第一次吧 不然你怎麼會知道?

馬的 我騙你幹啊 不然妳們這邊是框金包銀? 有禮物可以拿唷? 一直來看幹嘛?

我說你不信就算 以我看房子的經驗 我就是這樣猜 你不信就算

看他的表情他真的不信

看完樣品屋  坐下來要問坪數價錢的時候

那個狗眼看人低的女人還在那邊賣關子

我老公問他 第一棟的價錢

他竟然說 你不要問啦你不會買啦!!

我就很不客氣的說我們只是想知道參考一下幹嗎那麼祕密不給人知道?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雖然真的高的嚇人 講出來會少你一顆牙嘛?

之後他開的價錢我們都覺得很不合理

他就說以妳們的要求你們只能買這區(那區就是兩棟後面面對面的)

我們要問其他棟的價錢 他還在那邊賣關子 死不講

一直在那邊吹捧他們有多好有多贊 沒錢的不要來 有錢的沒買是傻子

我說妳們在市區代消的XX建案

我們去年差點就要買下來了

因為很多很多人反對 我們才沒買  而且那邊的價錢也跟這邊差不多

你覺得這邊的地段 價值會比那邊好??

我們不是沒有錢 任誰去貸款下來都可以買

只是妳們開這價格合不合理 你自己心裡明白吧

我講得很不客氣 他才收斂一點

之後我根本不想給他講話的機會跟我老公說好了可以走了

他才很急得要我留下資料 跟我們解釋他們的流程

不知道事不事在銀行上班可以騙一下人

他看我資料卡職業上面寫的是銀行

他又很巴結的跟我哈拉要名片

我說我沒帶 而且給你幹嗎?

就這樣帶這一肚子鳥氣牽簽小孩回家

 

只有一個看屋心得

就是去看房子的時候不要穿得太貧窮

連這種鳥不拉屎地方的銷售員都跩成這樣

下次依定要把所有行頭都戴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