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痛恨的飲料就是冬瓜茶, 楊桃汁

記的小時候的一各夏天

一位同學幫我去福利社買飲料

問我要買什麼 我回答隨便

結果買回來再我面前的 竟是一罐冬瓜茶

為此還和那各同學鬧的不愉快

冰箱裡有那麼多選擇

怎麼獨獨會拿到了我的剋星

心理認定他就是故意整我

本來至死不渝的相信我是被整的無辜者 直到認識了我老公

冬瓜茶事件層出不窮

讓我不禁懷疑應該是上天在整我

小到買便當 只要我說隨便

他就會幫我買到我最厭惡的叉燒飯

大到我們結婚週年禮物 我說不用 、 隨便(其實心裡非常肖想名牌包)

他送我的竟然是一台NB(誰對3C產品有興趣阿!!不是我愛挑剔 我已經有一台NB了 拿來當桌墊唷)

盛怒之下還不能罵人

不然會被人說不知感激  既得利益者沒權利抱怨

今天同事幫我買donut 問我要什麼樣的口味

當我回答說你隨便幫我挑的同時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一打開 .......奶油 糖漿....挖哩勒

我的人生就是充滿了唱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