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這是我參加過最別出心裁的婚禮

沒有無聊又制式化的上菜噴火秀

也沒有會讓人罵髒話的來賓致詞

有的都是新人的用意與精心設計

全程充滿了驚喜與歡樂

新娘把過去的歲月用照片呈現

看得我和坤珊大姊熱淚盈眶

只是我懷疑新娘有毀壞我們名譽的嫌疑

淨挑些令人噴飯的不舒服照片

害我回去被我老公虧了一個晚上

原來妳們以前長這樣

ㄘㄟˊ誰不是土過來的

 

相信坤珊和我的熱淚在眼睛裡打轉的同時

心裡面都在懷念過去的日子

儘管分住南北各地

儘管有的人像斷了線的風箏 沒了消息(秀珠你欠鴨母一盒餅)

大家的心都還是繫在一起滴

鴨母

經過了風風雨雨

終於找到了你的小王子

相信你的小王子也是會全心全意的跟你走完下半輩子

套句我老公很冷的祝福

早生貴子 早生貴女啦

(的確很冷 難怪我女兒想放狗咬他)

 

灣灣狂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