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JPG 

 

我婆打電話來說 不要讓弟弟吃太多香蕉

翁先生問why?

我婆說: 姑婆說吃太多香蕉會像猴子(還以為會講出啥深奧的理論哩)

此時 翁先生正在吃香蕉....我有仔細觀察翁先生有沒有越來越像猴子(香蕉是他的最愛)

我不知道老人家哪來的這些荒謬的理論

但我可以理解他是想盡辦法讓弟弟不要這麼的皮蛋

 

我真的想不透 媽媽這麼沒膽的人

怎麼會生出這麼大膽的小孩

隨時隨地的跟公權力挑戰

所有的武力都用過了

不到十分鐘又故態復萌

越大越伶牙俐齒

上次弟弟一直翻 一直ㄍㄧ 哭不停

翁先生氣到拿棍子要揍他

再不必嘴叫要打下去

最後他終於閉嘴了

翁先生還是很生氣得要打

他竟然跟翁先生說 我都閉嘴了為十麼還要打我?

氣的翁先生鬍子都歪了

 

老姐說你要認命 妳們就是要花多一倍的時間來教他

這就是你們這輩子的使命

 

當然他也是有聽得懂人話的時候 

也是有很得人疼的時候

只是在他不乖的時候 希望我有支魔法棒 揮一揮

把他的壞個性都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