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必休的連續兩星期假期

往年的我通常都是懶懶躺在沙發上 漫無目的地的狂按電視遙控器

我可以三四天都不出門 只要老公幫我準備好糧食 

就像人間蒸發似的  連隔壁的鄰居都不知道有人在家

放空 無聲 逢頭垢面   這是我最喜歡過的生活

本來今年也想按慣例 可是老公問我

為何不自己帶孩子 孩子都大了

一語敲醒我的愧疚感 也該是時間要習慣孩子帶在身邊的生活了

就當是實習好了

這兩各禮拜我和孩子們做了很多事

一起睡覺一起洗澡

罰站的罰站 挨揍的挨揍

 

帶他門去動物園  大家都說我瘋了

不是因為佩服我不會累 兒是罵我不怕把小孩弄丟嗎

因為一連要轉好幾趟車 走很遠的路

幸好兩各小傢伙算乖 沒有吵 也沒喊累 (可以也怕被我弄丟吧)

031.JPG 

坐車去金山逛老街 弟弟的暈車又犯了 暈這過去 暈這回來

也好 以免他在車上亂

 

墾丁台中四天三夜遊 這次第一次帶弟弟住外面這麼久的時間

雖然如預期的一樣小皮蛋 但還算ok

 

玩沙玩到瘋掉

078.JPG 

海生館

153.JPG

 

姊姊戰利品 企鵝小包包  愛不釋手的哩

160.JPG

我很愛這張  弟弟還遠看海上的船哩  多有意境阿

170.JPG

 

台中科博館 今年夏天已經來過一次了 弟弟還是很沒膽不敢靠近恐龍 一直把我拉走

 228.JPG

 

復古懷舊餐廳  香蕉新樂園  食尚玩家 浩角有介紹過唷  讚!

237.JPG

 

還記的小時候的國語課本嗎?

 

245.JPG

古時候電影院 售票口

259.JPG

 

帶小孩的倆各禮拜 一下子就過了

我跟老公說 休假比上班還累

現在兩各傢伙都很難纏

大的現階段很愛問why why why 連大象拉兩顆便也要問why 這是屬於心理上的折磨

小的現再很愛唱反調  教他不要幹嘛 偏要幹嘛  這是屬於身體上的折磨

雖然這樣說  當然所有的辛苦還是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