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他們家要帶女兒去香港玩耍

跟翁先生起了很多次的爭執

很多原因 讓我堅持反對女兒跟這他們出國

可惜我這做母親的沒有權利決定我女兒的一切

雖然現在玩回來很久了

翁先生還是讓我唸很大

尤其那幾天老身得了重感冒孤零零的一個人臥病在床

在不絕於耳的咳嗽聲中夾雜這幾句髒話!

那天翁先生回到基隆已經12點多了

捏手捏腳的走進我房間

拿這一個prada的盒子 說是給我的補償

我第一句話就說: 是假的吧

翁先: 我也只捨的給我自己買兩件汗衫  也要買東西給你(真假)!

這是啥老人顏色? 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

雖然你講得很慷凱 等你下次要繳卡費時 看你心會不會流血流滴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