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出了名的神經質

在帶小孩出去遊玩的時候更是厲害

只要我一個轉身沒看到我家弟地

我就會幾近歇斯底里的吼叫 

弟弟就會用毫無感情的音調回應我: 幹嗎??

原來他只是站在我的正後方

 

在外面帶小孩上廁所是我最害怕的事

因為只要其中有一個要上

兩個都要一起擠進來

瞬間廁所裡佔了三個人

我就會像跳針一樣一直說 不要亂碰 不要亂碰 不要亂碰*N

沒辦法 廁所到處是屎尿 不防不行

上次去台中科博館

帶大小姐去上廁所

人真的太多 滿地都是尿還留到外面的地面上

這時當然要發揮我小心翼翼的個性

不斷提醒小心滑倒 不要亂碰 小心鞋掉下去 一直碎念

最後一切很perfect的走出廁所

這個小妮子竟然滑倒 不偏不倚就滑在別人的尿上面

。。。。。。

之後告訴他老爸 他老爸在他換褲子前都不敢抱他

 

再一次是帶小孩去動物園

弟弟突然說要拉屎

通常我這個懶媽媽都會故意裝坐沒聽到 顧左右而言他 

轉移他的注意力 看看他會不會忘了屎的存在

裝傻了好幾次都不理他 弟弟忍不住了就跑去跟阿姨說 帶我去拉屎 

應該是受不了了 不然弟弟不會假他人之手

看到廁所整個人昏倒 滿地的尿和汙水臭味

小孩大了也無法用抱的  只能在馬桶邊緣墊滿了衛生紙 (我對不起樹)

還要他把手舉起來不准碰到馬桶 嘴裡還是碎念不要亂碰 不要亂碰 不要亂碰

在我一個不住意 這個臭小子竟然把尿噴了出來(我忘了小男生坐這上廁所時 尿尿是往上噴的)

噴得滿褲子 鞋子都濕了 

我一直大叫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又鬼打牆的跳針 最好真的我說等一下小孩就可以把尿憋住)

就見我手忙腳亂的狂抽衛生紙東擦西擦(再一次對不起樹)

大完了 心想這個臭小子忍不住的便意 應該會大很多

馬的 就只給我大一顆山羊便 整各火就上來

歇斯底里的狂罵 下次不帶你出來玩了 壞小孩

出了廁所 我姊說剛剛在廁所的所作所為全都錄

外面的人都想衝進去救孩子

可是我覺得比較丟臉的是牽自己的孩子 褲子後面都是尿走在路上

行人一定恥笑這個媽媽很懶惰 不帶小孩上廁所直接尿在褲子上

幸好有帶外套 沒讓弟弟被人恥笑  留下陰影就不好了

 

(還敢搶我的可麗餅!!)

043.JPG 

 

這篇好像不是講神經質媽媽 應該是講歇斯底里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