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先生鬧的蠢事不勝枚舉

老娘決定一筆筆把他記錄下來

等下次他在跟我argue我比他蠢時

我就要把這些紀錄念到他耳聾

 

為了要去參加他同事在"通霄"的婚禮

我們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前天晚上就再三叮嚀翁先生一定要把路線查清楚

他還大放噘詞的說那麼簡單的路程查個屁

東摸西摸的壞習慣讓我門11點才出發

就算沒出ㄘㄟˊ 也鐵定遲到

上高速公路前我就勸他說直接帶小孩去看動物算了

他還一附我囉嗦的臉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路 終於到苗栗

通霄哩?  翁先生直覺他開過頭

又往回開到新竹 就是找不到"通霄"

硬這頭皮打電話問他同事

婚禮早已吃到不知道第幾菜

才驚覺應該走北二高

到了兩點還沒吃飯 又啥都沒玩到

兩個小鬼已經在車上抓狂

翁先生鼻子摸摸 帶我們到離他家不到30分鐘的埔心農場隨便給各交代

這四個小時就像鬼打牆一樣的在迷路, 上交流道下交流道和幹譙中度過

 

我在看   還有什麼蠢事你還沒做過

看我能不能幫你出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