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三寶身體

少女時代的弱不經風

還不以為意的以為是個人的風格

 

老爸試這用各種不同的藥補食補的方法幫我顧身體

不是被我偷偷倒掉 就是把雞精 維他命擺到過期

現在吃到苦頭

身體不再像年輕時可以讓我任意糟蹋

跑醫院像是家常便飯 藥多到時間要錯開吃都不夠

自從發現我的甲狀腺問題後

發現身體已不是吃吃三天的藥就可以解決的事

其他的器官也一一發難 抗議我年輕時對他門的不友善

很怕朋友問我 你又怎麼了

每天不舒服的地方都不一樣 會不會太忙了點?

我按這我痛死人不償命的胃

扛這全身水腫的且側彎的軀幹

看這桌上滿出來一包包的藥 

在後悔當初之餘乞求老天爺

讓其他器官乖乖的別在作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