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JPG 

當初那各吐奶吐的滿臉滿身的小男孩長大了

沒變的還是他那各天不怕地不怕的鰻皮的個性

以前老姊總是擔心他不愛講話 因為在他兩歲以前

除了哭 他發出的聲音真的很少 

盡是店店的在暗地裡幹些皮蛋事

現在聲音多了 也比較聽的懂人話了

大人才發覺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

 

以前 我總愛鬼吼鬼叫他的名子 鬧他

因為他總是不會講話的轉頭看這我

我叫他也沒要幹嘛就是愛亂叫

他就繼續默默的玩他的東西

不久前  我幼稚的顧技重施 亂叫他

他竟然轉過頭來問我: 幹嘛?

我啞口 想想  對阿 我到底要幹嘛?

才覺得是該調整心態 他已經從嬰兒時期跨到幼童時期了

 

這年紀的我

不僅僅要適應小孩的成長 父母的衰老

還有年華老去才是最大的致命傷....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