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說我相思病狂犯

動不動就想到過去 跳不出來

但不錯的是也跟幾各老朋友聯絡上了

當我們開玩笑的說這 : 朋友 還是老的好

這時我的心裡浮出了秀珠的臉

我懷疑這是否適用在秀珠身上

 

我今天接到了秀珠的電話

在我傳簡訊給他的一各月後

對於電話那頭的人 我陌生了

我可以辨識他的聲音

但我無法從聲音裡找到任何有關以前秀珠的氣習

短短20分鐘的談話過程

充滿了言而無意的菜市場內容

我的腦海像投影機迅速播放以前的一幕幕

卻像被水淋溼一樣 慢慢的模糊 慢慢的不見

我心裡知道... 沒有了..

 

掛了電話 MSN 冼

說我不再認識他了

冼說別強求

我認同

但難過的是曾經甘苦與共

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2年前到底再你心理發生了十麼事

你像築高牆似的把你自己框起來

讓你這樣徹底放棄我們

...................

無言

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