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JPG 

這是我老姊

我從高中就一直被她的外表羞辱這

每當我們同時出現

"挖!你妹身材真好"

"挖!你跟你妹長的真像"

"珮茹! 你姊找你"

我雖然小她兩歲 可是卻是活生生的被比下去

更不用說我現在又結了婚生了孩子

相差指數更飆高破表

我和她的個性截然不同

我門家的好脾氣的因子都遺傳到她身上

再加上遺傳我爸的毅力踏實

換來的是她的好人緣與上司的信任肯定

她要做到的事 一定會盡心盡力 不管成敗如何(這也許是拜她前任賤男友所賜)

可是這樣的好人32歲前的人生並不那樣的順利

既要為父母操煩  又為感情所苦 工作所累

所幸一切都要好轉

只想跟你說

老天會眷顧努力的人

放手去追求你要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