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是否覺得他的外表很冷酷 不講話的時候像是在生氣?

其實這些話對我來說實在是再熟悉也不過

從小到大 這些專有名詞不斷的掛在我身上 沒有消失過

不管以後的你 再多麼笑容可掬 再怎麼平易近人

這些深植人心的印象就像水蛭一樣 怎麼拔都無法從別人的心裡拔掉

我就是天生下來就是晚娘面孔

我媽就是給我一副不笑就像要殺人一樣的臉

但請問一下我有因為這樣而做出十麼傷害你的事嗎?

還是你覺得因為這樣我就不配當你的朋友

那請你離開 因為我也不削

我很真實的反映我的情緒 想法

總比那些雙面人 表面一個樣 心理淨是心機想看人出醜來的好

總比那些看似溫和有人緣 但私底下占盡天下人的便宜來的強

我認真對待的我每一個朋友 儘管我有一張後母臉

所以當你下次再用了無新意的說詞攻擊我

我會說  請問你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