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JPG 

 

難得星期六日不用回婆家

也難得小孩不在身邊

這次學長的生日聚會就是屬於我門女人話家常的八卦時間囉

雅惠強力推薦danny's 餐廳

從 216巷頭走到巷尾  走得大粒汗小粒汗的才發現原來就在鼎x豐的那條巷子

拜託 地圖有必要搞得那麼複雜ㄇㄟ? 

學長為了載雅惠整整遲到40分鐘 還叫我們不能遲到

學長每次念 還不是每次都去載 儼然成為雅惠的專屬司機

黃小姐請你以後自己來!!!)

套餐裡的湯和開胃菜soso 味道普普 (參考我的相簿像片)

大力推薦凱撒沙拉 起司味很濃 很特別  

017.JPG 

我點海鮮燉飯 是用生米去燉 偏甜 也有另外一種春雞奶油燉飯 比較起來 奶油燉飯較可口 但是那個"小"春雞 不怎樣

 037.JPG

甜點 烤布丁 不會太甜 還不錯 

040.JPG 

結帳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店員算錯了帳單 整整便宜了我們一半的價錢

讓我們迫不及待的逃離現場

當我們為省了那麼多錢 洋洋得意時 還是被她們發現

到最後還是得乖乖的回去把錢付清  天下的確沒有白吃的午餐

 

他們都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見證了彼此的喜怒哀樂

唯一的綠草學長 其實大學時跟我們也不是挺熟 畢業後卻被我們這幾個學妹纏到現在

每次聚會都要忍受我們的聒噪  隨這年紀的增長 歐巴桑的行為越來越明顯

我想學長應該都很想坐到別桌去吧  

這個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 死都不讓我們介紹女友給他 真是浪費...

047.JPG 

 

 

應觀眾要求 附上阿妹妹頭照片 只准讚賞不准批評!!

沒辦法 還是會像窗廉一樣打開 

008.JPG 004.JPG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